「普林特茲」,英文為「PRINTERS」為珍貴的片刻,
留下「印」記,讓無悔的青春銘記,刻「IN」在你心。

printers (11)

原團隊於民國85年成立,從事編輯印刷、紀念品設計,行之有年,公司成員年輕,且自主性強,
工作氣氛融洽,本著精益求精、優秀的品質小有名聲,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,不斷的創新及突破,
積極提升「技術團隊」素質,累積「效率服務流程」,開拓應用於文化創意與活動執行。

printers (10)

「普林特茲」主要為各級機關、公益團體、學校、企業..…等,量身訂製商品。
讓商品不再只是枯燥乏味、棄之可惜的物品。積極以「熱情」、「專業」、「誠懇」的精神,追求更好的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與「創新」。

【客戶】
救國團、張老師、東森電視事業、王品集團、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、台霖生技公司、街聲股份有限公司、遠雄房地產、基隆暖暖親子館、
臺北市政府、桃園市政府、臺灣大學、交通大學、高雄科大、淡江大學、大同大學、中華科大、新店高中、西松高中、聖心女中、光復高中、
明湖國中、介壽國中、誠正國中、秀朗國小、麗湖國小……等客戶眾多不及備載。

printers (13)

【產品與服務】

●刊物排版設計
●美術設計印刷
●客製化紀念品
●品牌廣告行銷
●活動執行策劃
●電子商務傳媒